close

IMG_0203  

思量考慮許久,終於下定決心前往奧地利待三個月,挖賽!超興奮期待的啦

因為優秀的妹夫在奧地利因斯布魯克進行一年的研究工作,

我妹香堡和她兒子小福堡在三月也跟著飛了過去,展開奧地利新生活。

託他倆的福,從來沒有親戚住在國外可以借住的我,

也有機會可以飛往因斯布魯克這個被阿爾卑斯山環繞的城市,居住三個月。

怎麼這麼夢幻呀!!!太幸福了

IMG_0182  

8月10日出發,帶著小古錐飛往維也納,預計10月31日回台灣。

本次要挑戰一個人帶小古錐搭乘長程飛機,而且要飛13.5小時,

老天啊,祈禱小古錐一路配合,睡多一點吧(很抖)

雖然她平常是蠻配合的,可是在飛機上又不能亂跑亂唱歌或大聲說話,位置也小小的,不知道她還會不會那麼配合

不過不管啦!如果這點小挑戰就懼怕,那怎麼享受後面三個月的異國生活呢?

超期待每天看到阿爾卑斯山,聽著鳥鳴的日常生活,還有到處旅行,逛逛跳蚤市場的新奇樂趣。

香堡說那裏的生活真的太有趣了,喔!實在是越想越興奮呀!!!!(心已經先衝去了,軀殼還在台灣XD)

我媽剛從那裏回來,當我決定要去的時候,她總是說:"好想再去一次喔!"

我想也是,那麼美麗的地方,誰能忘懷。

IMG_0363  跳蚤市場

 

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只去過一次歐洲,就是蜜月。

甜蜜蜜月巴黎 060  

蜜月跟團去了法國巴黎,歐洲美景和異國風情讓我好陶醉,可惜後來沒本錢也沒長假再去歐洲了

這次超級幸運的,香堡在奧地利,我又請了兩年育嬰假!

根本是神的旨意啊,不去太對不起自己了吧!!!!

雖然存款真的很有限(留職停薪少了我的薪水,又付房貸車貸,也是挺吃緊)

但是真的錯過這次,我這輩子可能也沒機會在國外待那麼久了。

衝!衝!衝!拿出信心向前衝!!

我要去了!!奧地利!!挖來啊

夢幻的因斯布魯克,等我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